• 最新消息
:::

為深化全民洗錢防制工作及打擊資恐意識,有效遏止不法洗錢活動之發生,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製作3款電子海報及2則語音廣播文宣,請各單位善加下載運用。

發佈日期: 2018-09-13

發佈單位: 政風室

瀏覽次數: 3381

 

為持續推動防制洗錢宣導工作,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製作「傻傻當人頭當成冤大頭」、「客戶詳審查金流有保固」、「冒險當車手錢入他人手」等3款電子海報及「院長談洗錢防制篇」及「美鳳勸勿當人頭篇」2則語音廣播文宣,請各單位善加運用,以提高國人防制洗錢的意識,有效遏止不法洗錢活動之發生。

 

※前揭電子海報,點選下方連結行政院雲端「107年洗錢防制宣導海報影片等文宣」及「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官網」語音廣播檔案資料夾下載運用(帳號:johnsontt;密碼:Dttnge@37~22)

  

相關連結

107年洗錢防制宣導海報影片等文宣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官網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