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櫥窗
:::

廉政信箱

瀏覽人次: 41828

歡迎您提供給我們寶貴意見,謝謝!(有 * 為必填欄位) 「如果您因為寄送電子郵件或使用網站上的意見信箱,而提供個人資料給中區水資源分署時,我們將僅使用該資訊來回復您和幫助我們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給您。如果您的需求和其他的政府機關有關的話,我們也可能將您的個人資料和其他的政府機關分享。我們並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做為任何其他的用途使用,您所提供的資訊亦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機構或私人使用。」
如:0912-345-678
如:abc@yahoo.com.tw
請勿輸入[ < ]或[ > ]符號
驗證碼 更新驗證碼 顯示驗證碼(另開視窗) 如果看不清驗證碼,請點圖片重新產生一組驗證碼。若圖片不清楚,請點查看驗證碼連結另開視窗。

個人資料保護法同意條款

        分署因回覆及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給您特定目的之需要,台端於網站上填列之個人資料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之姓名、email、電話號碼等資料,將用於分署以email回應您建議相關事項分署所採取之處理情形或意見回應之用,使用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蒐集日起至答覆日止。

        您有權利對於個人資料隨時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行使方式逕以連繫本網站網頁維護人員辦理。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