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中水分署拜會臺中市警察局 攜手共同守護水利建設

發佈日期: 2024-02-20

發佈單位: 政風室

瀏覽次數: 109

   中區水資源分署為了因應大臺中地區之公共用水需求,提升大安溪及大甲溪水源之調度彈性,同時建構一套安全可靠供水系統,刻正推動「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且所轄石岡壩為臺中地區重要之水資源關鍵基礎設施,為了加強石岡壩相關設施之安全維護,以及讓重大水利建設能順利推動,中水分署分署長莊曜成於113220日率相關同仁拜會臺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並就相關問題進行討論及交流意見,藉此建立溝通管道,共同守護重大水利建設。

    李局長表示,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是非常重要的水利建設,而石岡壩是水資源關鍵基礎設施,市警局這邊非常重視,會全力協助中水分署做好相關工作,讓臺中地區供水無虞。

    莊分署長表示,非常感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支持,中水分署會持續推動公開透明措施,並秉持專業與警察等單位攜手合作推動國家水利建設,讓工程能早日完工,達成中部地區公共用水的需求。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分署發言人:劉副分署長松烈 

辦公室電話:(0423306151、行動電話:0988-453009

承辦單位:政風室主任李家棻

辦公室電話:(04233205792321、行動電話:0978-205816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