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中水分署分署長拜會苗栗縣調查站 進行廉政交流

發佈日期: 2023-10-11

發佈單位: 政風室

瀏覽次數: 11173

中水分署分署長拜會苗栗縣調查站 進行廉政交流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分署所轄鯉魚潭水庫位於苗栗縣景山溪下游,總蓄水量逾11千萬立方公尺,主要供應苗栗縣及大台中地區的公共用水,是國家關鍵基礎設施,為維持水庫庫容及供水,中水分署每年均會辦理清淤及其他基礎維護工程,為使採購、履約過程順利,分署長莊曜成率領相關同仁,於1121011日拜會苗栗縣調查站主任李春芳,除了向李主任說明庫區的安全維護、清淤計畫、環境生態監測等執行狀況外,並就中水分署刻正值辦理重大水利建設「大安大甲聯通管工程計畫」交換意見。

    李主任表示,中水分署透過公開透明的方式建立制度,確實能有效解決問題並且還能防止弊端的發生,而鯉魚潭水庫是國家關鍵基礎設施,調查站非常關心庫區相關的安全維護、清淤等工作,若中水分署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調查站都會提供協助。

    莊分署長表示,感謝李主任的肯定與支持,中水分署會繼續與調查機關保持密切聯繫,並且持續推動各項公開透明的行政措施,除了做好庫區的維護工作外,並且全力推動「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讓工程能如期如質無垢完工,達成穩定供水的目標,提供轄區民眾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分署發言人:劉副局長松烈

辦公室電話:(0423306151、行動電話:0988-453009

承辦單位:政風室主任李家棻

辦公室電話:(04233205792321、行動電話:0978-205816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