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鳥嘴潭工程進度達標 水利署長賴建信慰勞施工團隊

發佈日期: 2020-12-22

發佈單位: 引水設施工務所

瀏覽次數: 4178

鳥嘴潭工程進度達標 水利署長賴建信慰勞施工團隊

烏溪鳥嘴潭人工湖工程計畫已進入施工高峰期,水利署賴建信署長今(22)日特別視導鳥嘴潭工程,慰問中水局同仁及施工廠商的辛苦,並發放禮卷感謝他們的全心付出。賴署長於工區視導時,除勉勵參與工程的施工團隊之外,並針對後續施工應注意部份進行討論與提點。
中水局以現場空拍機搭配智慧電視顯示的方式簡報各工區施工情況,賴署長聽取簡報同時,也仔細詢問各項工程辦理情形與遭遇的困難,並指示已經完成之部分項目,及早辦理回填及植生作業,減少施工裸露面積,施工期間亦應確實監測相關空品數據,遇有空品不佳情形立即採取應變計畫措施。而為讓一般民眾可進一步瞭解計畫內容,可以嶄新的方式進行計畫宣導及展示作業,希望同仁以創新的思維一起推動鳥嘴潭。
賴署長於工地巡視完成仍意猶未盡,再與同仁進行經驗分享,期望工務所同仁於投入水資源工程監造業務時,同時學習工序規劃、人力機具有效率調度與進度管理,趁著年輕時多看多學。最後賴署長再次感謝中水局鳥嘴潭團隊的努力,冀望大家齊力達成鳥嘴潭人工湖工程計畫如期如質供水的目標。


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發言人:潘副局長禎哲
e-mail :panchenche@wracb.gov.tw
辦公室電話:(04)23324242 行動電話:0910-582591
 
承辦單位:品管課 課長李俊霖
e-mail :eddie@wracb.gov.tw
辦公室電話:(04)23320579#1311  行動電話:0966-732738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