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首創!舊有水利管理大樓拆遷前舉行紀念式畢業典禮

發佈日期: 2019-03-19

發佈單位: 石管中心

瀏覽次數: 3274

      石岡壩為首次國人自辦自建之水壩,為大台中地區擔任水源調配的重要責任,其中管理中心更是石岡壩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如今配合新建大樓逐漸完成,將於108年4月辦理舊大樓拆除,為緬懷共同的美好回憶,經濟部水利署及中區水資源局於108年3月16日石岡壩管理中心舉辦「石岡壩新建管理中心工程系列宣導活動-舊棟管理大樓紀念回顧」。

      本次活動由水利署署長賴建信、機工隊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壩工隊賴伯勳前副署長及中水局局長陳弘凷親臨會場致詞,會中邀請曾在石岡壩服務的壩工隊、機工隊的前輩與歷任主任及石岡壩退休同仁進行舊棟大樓巡禮及回顧,亦請大家針對新大樓營運管理及未來展望發展進行指導,參與人員出席踴躍熱烈,會場氣氛熱鬧滾滾,最後於管理大樓門口合影留念後進行意見交流與經驗傳承餐敘並在眾人歡笑中典禮圓滿結束。

      石岡壩管理大樓興建營運40年來,在一萬多個日子裡陪伴著石岡壩歷經無數風風雨雨的考驗,即使經歷921大地震的傷痛依然屹立不搖,如今舊大樓畢業了,新建大樓亦會陪著石岡壩肩負起大台中地區廣大的農業灌溉以及數百萬計的民眾生活之責任,成為國家重要的安定力量。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