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歡迎各位一同加入石岡壩志工行列

發佈日期: 2018-09-12

發佈單位: 石管中心

瀏覽次數: 3760

       每當假日,大家總是在東豐自行車道騎著腳踏車欣賞美景,經過石岡壩駐留時更是可看見風光明媚的山水,明年石岡壩新建大樓完成後更將增添秀麗景緻,或許您會想著,如果能在石岡壩服務該有多好!

       現在你/妳的機會來了,為因應石岡壩新建大樓營運後水資源教育宣導及環境教育工作,本局將招募石岡壩儲備志工,報名時間至10月31日止(詳情請見招募簡章),因為有你/妳,讓石岡壩更美麗,您知道一個人能發揮多大的影響力嗎?快來加入我們吧!

報名方式:

(1) 親自送達:報名表請送至石岡壩管理中心。

(2) E-MAIL報名:a22808069@wracb.gov.tw。寄出後請來電確認。

(3) 郵寄報名表:422台中市石岡區石岡里豐勢路1238號 唐瑋良先生收。

報名成功後將有專人與您連繫並告知報名序號,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唐先生0425722830#11、0985-525725。

檔案下載

107年度石岡壩導覽解說志工招募及培訓計畫簡章.pdf
附件一志願服務法.pdf
附件二經濟部水利署水利志工實施及管理要點.pdf
附件三環境教育法.pdf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