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中水局拜會苗檢檢察長 深化交流合作

發佈日期: 2023-05-29

發佈單位: 政風室

瀏覽次數: 4371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刻正辦理重大水利建設–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為使本工程能順利推動,局長莊曜成率相關同仁於本(29)日拜會苗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蔡宗熙,並向蔡檢察長說明該工程之執行狀況及廉政透明措施等,且就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期透過廉政平臺運作,持續深化交流合作,以杜絕外力不當之干擾。     

  莊局長表示,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是為提升大安溪及大甲溪水源之調度彈性,滿足大臺中地區(含部分苗栗及彰化地區)之公共用水需求,同時建構一套安全可靠供水系統,為國家之重大水利建設。中水局為讓重大工程能順利進行,結合檢察、廉政、調查及勞安等單位成立廉政平臺,採行各項公開透明的行政措施,並透過定期的拜會聯繫交流等方式,與相關單位攜手合作,建構優良之公務環境,進而形成提升行政效能,讓工程能如期如質無垢完工。

  蔡檢察長表示,肯定中水局推動各項工程行政透明措施,檢方會持續支持國家重大建設,並透過廉政平臺運作與中水局保持密切合作,排除外力不當干擾,讓重大工程能早日完工,滿足民眾用水需求。

心情回饋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