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工程類
:::

第三屆工程行政透明績優獎-特優

資源來源: 中區水資源分署

瀏覽人次: 191

獎座照片 獲獎事實與參與人員
第三屆工程行政透明績優獎-特優

鳥嘴潭湖區工程從規劃到執行,不論是事前的溝通、工程的執行規劃、利害關係人的相關資訊,皆透過電子平台及公聽會等方式,將相關廉政資訊、制度與作為公開於鳥嘴潭專屬網頁,讓利害關係人及民眾了解鳥嘴潭人工湖工程計畫的執行,民眾相關問題可透過專屬網頁獲得解答,本局亦可藉由詢問過程中瞭解民眾所關心議題及滾動式檢討本局需改進之地方。

鳥嘴潭人工湖湖區工程各項公開透明及廉政措施成效深受評審委員肯定並榮獲水利署「第三屆工程行政透明績優獎」特優殊榮,本局將持續秉持專業、效能、公開、廉明的原則,提升水環境建設效能及水利治理良善循環並持續精進各項廉能措施,期能如期如質無垢完成國家重大水資源工程。

獎項名稱 烏溪鳥嘴潭人工湖工程計畫-湖區工程:第三屆工程行政透明績優獎-特優
獲獎日期 2022-11-29
收合頁尾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