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水局拜會臺中市警察局 建立管道共同守護水利建設

  • 資料來源中水分署
  • 日期2022-11-03

中水局拜會臺中市警察局 建立管道共同守護水利建設

    中區水資源局所轄石岡壩為台中地區重要之水資源關鍵基礎設施,且為了因應大臺中地區之公共用水需求,提升大安溪及大甲溪水源之調度彈性,同時建構一套安全可靠供水系統,中水局刻正推動「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為了加強石岡壩相關設施之安全維護,以及讓重大水利建設能順利推動,中水局局長張庭華於111113日率相關同仁拜會臺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並就相關問題進行討論及交流意見,藉此建立溝通管道,共同守護重大水利建設。

    蔡局長表示,石岡壩是水資源關鍵基礎設施,而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是非常重要的水利建設,市警局這邊非常重視,會全力協助中水局做好相關工作,讓台中地區供水無虞。

    張局長表示,非常感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支持,中水局會持續推動公開透明措施,並秉持專業與警察等單位攜手合作推動國家水利建設,讓工程能早日完工,達成中部地區公共用水的需求。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發言人:洪副局長信彰 

辦公室電話:(0423306151、行動電話:0972-731199

承辦單位:政風室主任顧明治

辦公室電話:(04233205792321、行動電話:0928-080533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