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水局張局長拜會南投縣警局 加強聯繫防制不法

  • 資料來源中水分署
  • 日期2022-06-07

  烏溪鳥嘴潭人工湖工程計畫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烏溪旁,是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近年來最重大的水利建設工程,工程總金費約新臺幣200億元,且開挖出來的土石方數量龐大,為了讓工程進行順遂,避免外力不當干預,局長張庭華於11166日率隊前往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拜會局長黃永志,並向黃局長簡報鳥嘴潭湖區工程-土方管制及防弊措施,且就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以期透過與當地警察機關加強聯繫,有效防杜不肖人士不當介入,保護同仁及優良廠商免受威脅,使同仁勇於任事,型塑出良好的工程營繕文化,使本工程能如實如質完成。

  黃局長表示,鳥嘴潭湖區工程的土方管制措施做得相當不錯,南投縣警察局會持續關注,避免有不肖人士不當介入工程或土石標售,也請當地分局持續做好治安維護的工作,並建立即時通訊群組,有任何不法事件,都可以隨時通報,警察單位都可以馬上處理。

  張局長表示,非常感謝南投縣警察局對於中水局的支持,以及對鳥嘴潭工程周邊治安的維護,中水局會持續與警察機關密切合作,排除外界不當之干預,建構優良之公務環境,讓承辦公務同仁能勇於任事,維持其專業與誠信依法行政,使本工程能如實如質完成。

相關照片